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招聘辅导员综合评定意见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招聘辅导员综合评定意见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因工作需要,拟招聘辅导员1名。工作内容包括:协助组织学生开展日常工作学习事宜;协助开展方班招生复试和毕业生招聘等相关活动;协助开展相关教学及科研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宣传报道等;协助组织提升方班影响力和学生培养工作的相关活动,聘期3年。

备案人的邓亚茹,24岁,工作时间1年,2020年5月到2021年3月,深圳市泽承科技有限公司任职UI设计师,2021年3月到2021年9月,在深圳市集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任职UI设计师,熟悉掌握各种新媒体运营工作,执行力强。对于领导讲话总结,学生工作的开展,学生资料的整理,学生心理问题的沟通,学校管理任务中的上传下达有相关经验,能解决好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各类问题,协助上级做好辅助工作。

在试用期期间,对工作抱有热情,和同事相处融洽,待人真诚,做事认真有耐心,责任感强,有良好的沟通意识和团队沟通精神。积极协助其他同事开展工作,并在工作过程中虚心学习以提高自身各方面的能力。按时完成上级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任务。

院里的评定结果:应聘人邓亚茹基础知识扎实,有良好的团队协助能力,满足聘用的要求和标准。

学院聘用工作委员会人员名单:田志宏、殷丽华、顾钊铨、刘亚萍、张天乐、孙彦斌、王乐、鲁辉。


Copyright © 2022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