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安学院2022年9月招聘启事-教务管理岗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2名教务管理岗,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教务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职位类型:教务类

发布时间: 2022-09-07

工作地址: 广州市黄埔区知识城海丝知识中心B3栋

工作职责:

1.负责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包括课程安排、成绩管理、学籍管理及每学期教学档案的整理、完善工作等相关工作。

2.负责学生培养管理等工作。包括学生的培养计划、课程选课修读、学术活动、中期考核、教学实践、社会实践等资料审查,及教务管理工作。

3.负责学院学生考务工作。包括考试改革研究与考风建设的相关工作,协同有关部门抓好考风建设,加强考试纪律宣传;组织和安排各学段、学期的学生考试以及成绩统计和不及格学生的补考工作等。

4.协助学院(领导)制定相关的教学计划、培养计划以及考务规章,起草相关文件。

5.负责学院教师每学期教学工作量(专业课及指导研究生情况)统计及申报工作。

6.协助院领导做好导师队伍建设工作。包括学生导师任职资格遴选、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及导师各类数据统计整理、报送等相关工作。

7.协助院领导做好学生学位管理工作。包括论文开题、论文中期报告、论文答辩、毕业资格材料、学位评定材料审查等相关工作。

8.完成学校、学院以及院领导交办的其他相关工作。

二、任职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具有一年以上及了解本科和研究生创新培养模式(如:方班预备班和方班研究生培养模式)的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文书撰写能力,熟练使用自动化办公软件。

3.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具备清晰的逻辑思维能力,做事有条理,执行力强。

4.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有激情、主动性、学习能力强,考虑问题系统化。

5.高度认同并深刻理解学院使命和愿景,积极主动贯彻学院发展战略。

三、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9月10日截止

有意应聘者,可在报名时间范围内,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报名者须提交的应聘材料(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学历):

1、个人简历;

2、学历学位证书;

3、相关资格证书和证明材料(可选)。

报名请提供上述材料的扫描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欧阳安琪 联系方式:34304392@qq.com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 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打包一并发送,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二) 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应聘(职位)岗位”;

(三) 经审核符合需求者将电话通知面试时间。

五、聘用方式及待遇

1、薪资8000-10000元,福利待遇面议,薪资视情况可以适当上调。

Copyright © 2022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