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202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公告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2020年接收研究生调剂公告

 

各位考生:

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2020年共接收92名研究生调剂,其中学术学位(网络空间安全)19名、专业学位(电子信息)73名,主要研究方向涉及:网络攻防技术,物联网安全,大数据安全,人工智能技术,先进计算技术等。方班探索创新可复制的新型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养模式,以及高校、企业、研究院所人才培养协作新模式。欢迎对网络安全方向感兴趣,并且有一定网络安全或其相关专业基础的考生报名调剂!

请有意报名并满足国家线A类分数线的考生于5月20日登陆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的网络空间安全或电子信息专业,备注: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方班)!并发邮件标题为“姓名+本科院校+本科专业+一志愿院校+一志愿专业+分数+联系方式”的邮件至fangbanzhaosheng@126.com。

欢迎优秀考生填报!

                                                                                                                                    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

                                    20205月14

 

Copyright © 2022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