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评广州大学二〇二二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

作者: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广州大学在大学城校区图书馆副楼五楼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总结暨2023年度申报动员会,并对2022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化学化工学院、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等4个学院获评广州大学二〇二二年度科研管理先进单位,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姜誉教授代表学院领取了奖牌。

undefined

undefined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在连续两年超额完成学校设定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目标数的基础上,2022年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合计8项,再次超额完成学校设定的立项目标数,近3年已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项目合计21项,包括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量稳步增长。

Copyright © 2022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