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班研究生毕业生就业信息汇总

作者:    时间:2023-02-11    点击数:

方班一期(2018级)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录用率)达到100%,其中有接近四分之一的毕业生进入北邮、国防科大、电子科大、哈工大等高校攻读博士学位,接近半数进入京东、美团、微软、腾讯等知名企业和中国电信、电子五所、中电30所等国企研究院工作,多位毕业生进入奇安信、深信服等网安龙头企业。不完全统计,毕业生初次入职的平均薪资已超过校内教师平均薪资。

方班二期(2019级)毕业生就业率(就业录用率)达到98.3%,其中有16.9%的毕业生进入哈工大、武汉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南方科技大学等高校攻读博士学位,超过半数进入字节跳动、知乎、腾讯、百度、360、绿盟等知名企业和中国电信、电子五所、鹏城实验室等国企研究院工作。

Copyright © 2022 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版权所有